一中燙髮

之前陪姊妹在一中染髮,我覺得作品超級漂亮的~真的覺得她很幸運,可以找到這麼厲害的一中髮廊,據她說這位一中髮型設計師很強,是很多網友一中染髮推薦指定設計師~
姊妹也說如果想在一中燙髮,這間髮廊也是社群平台上很多人討論的一中燙髮推薦名單!那就是沙龍!
害我超級好奇他們的設計師到底有多優秀讓網友大力稱讚,姊妹說她也是第一次來~所以我就決定陪她去一探究竟順便幫她記錄!殊不知~這一次的染髮經驗讓我們兩個雙雙都入坑拉~

一中燙髮推薦

一中染髮

可以看到姊妹原本的布丁頭很嚴重,沒有很漂亮的髮色,髮質又乾燥粗糙!

很搞剛蹲著在幫姊妹修剪頭髮的設計師~她很仔細用心的在幫姊妹修頭髮,她有10年的美髮資歷哦,也會定期出國研修精進自己的實力和技術,重點是人很親切~而且很好溝通!

一中髮廊

一中燙髮

修完頭髮開始準備染髮囉~這次要染一個幫她特調的髮色~她超級期待的!
很小心翼翼的照顧她的髮質,她說他們使用的染髮產品都是從國外進口的低氨藥水,能降低過敏反應,頭髮顏色還能很持久~而且染劑沒有刺鼻味,染完之後也沒有染劑的臭味!
價格也超可愛,害我聽了也好想來~~而且除了還有其他兩位技術師幫她服務也太享受了吧!這樣效率真的會比較好~

染完頭髮之後護髮是一定要的~我看他們的護髮產品也好高檔不知道是什麼?說他們使用的是哥德式護髮,是可以讓頭髮吸收更快的護髮產品~第一劑是增強頭髮的水分,第二劑增加頭髮的油質,第三劑形成一個保護膜鎖住前兩劑的功效,再搭配霧化機可以讓養分更快的滲透進去,讓養分更充足飽滿的讓頭髮給全部吸收~

一中染髮推薦

將將~~~成品是不是超好看!我跟姊妹都超級喜歡她的髮色!還貼心的幫她上捲~我覺得此趟沒有陪姊妹白來了!!因為原本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陪她來XD我超懶的阿~但看到她染完當下我不只覺得這次來得真是值得,還馬上預約時間下次換我染燙了!
髮色超美超仙阿~還帶有漸層感!淺棕色的底搭配局部的淺紫色染真的是美到讓人忌妒耶!!好期待我也快點變成小仙女~

最近我都在看他們的粉絲團作品來決定我下次的燙染造型~

 

本篇文章嚴禁轉載
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
crazymaxmore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irs113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